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~又搬家了~

~辛苦篇~
好累叻,每年搬了又搬.....
我在这里才那四年却搬家搬了四次... 我看我也破纪录了!
Melati Utama 我都住完了!
从 TAR villa - PV6 - PV5 - PV3 - 又回来 PV5...
我自己都难以想像叻!东西一年比一年多!!
我自己也满佩服自己搬家的耐力...
边写边笑的我都不知怎么那么衰!

~开心篇~
新家当然新气象吗!
新新的感觉好舒服....
因为我好喜欢自己新买的床和我的布置!!!
哈哈,没人能理解我的心情吧!自己来看看就好了...

这一切一切都是为了迎接一个人的到来!
哈哈,都已经两个月了...不久就会回来了,好期待哦!

4 comments:

Aaron said...

Wee~~ You rmbed ur password liao?
where got break record luu? I shifted Hostel-Ria-Prima-TBR 2x-PV5 2x =.= Anyhow, mana ur hse?

Jaиice. Cze said...

i wanna hav a look your room leh~~

Jeffson said...

sure cze.... welcome PV5 A-10-16

Aaron said...

WTF below nia? Tmr shout u see see~~ @.@ Beside Jenn's sis's hse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