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~与她谈话的 7 分钟~

刚刚收到她的讯息后, 我还蛮迫不及待的就打了电话给她....
一开始就哭了着说,我很冷,头很痛, 很想念你.....
这一杀那我就知道她一定很害怕的,又没人在家陪他,又还没开学,冷清清的, 是我也会很害怕吧!
当一个人真的不知所措时,一定的很需要人的安慰和陪同..
很想很想到哪儿去找她 陪她!可能大家会觉得我很傻, 不过当你们最疼惜的人在需要你的时候,你们也会一样吧!
7分钟的谈话时间对我来说实在太少了,希望他一切一切会很顺利的解决!
一两个星期一定会不适应,我相信她会很快的 adapt to the environment

等待着她的再回复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