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~IAM BACK~

当我看回我的 BLOG 我发现原来我一年没 UPDATE 了
I AM BACK!!
原来我发现在这可以让你表达出你的心情和感受,而且并可以看到别人的心里话。
今天是我变单身的日子了,原来我会很想念很想念她的。 
虽然她还在我后面收拾着,但我依依不舍的心情已经跑出来了!
我答应我自己我送她上飞机时,她哭时我不可流泪︿︿ 
不过还是看情况吧!
我看我还是要写 “没有常在心的日子”的日记了︿︿
没关系啦!4-5个月 而已吗!

在这我只好祝她 “一路顺风”

3 comments:

Ϋεη_燕 said...

欢迎回来!!
你最好是常常 UpLoaD 你的 BLOG!!
hahaaax... XD
anyway,
don be sad...
as u said...
"4-5个月 而已吗!"

but for me, i would reply:
"才怪!!"
=P

Jeffson said...

haha.. 还好啦!

Aaron said...

You better blog longer than 1 post this time =.=
4-5months ok gua~~ when wan wet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