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终于飞了!

应该开心吗?
这么快就到了我和她分开的时候!
刚刚从飞机场回到了家就迫不及待的开了 MSN,为了什么?
心里一直在想!到了新加坡吗? 会迷路吗?有的上网吗?
其实我真的有那么担心吗?老实说 “我有”
当她给我最后一个依依不舍的拥抱时,她终于流泪了.....
我的泪水也在眼眶里就要流出来了, 不过我告诉自己我不可以流泪....
我说:傻傻的,有什么好哭...
看见她一个人走进去时, 我担心和想念的眼泪就难以控制的就流了出来!(当然没人看到啦!)
真的真的我好舍不得她!
从一开始, 我们就没有离开过对方.... 真的好担心我的宝贝!
写着写着, 我脑海里出现了我和她的回忆就是控制不了我的眼泪... 好傻哦!
原来我真的很爱她,想她.......
看到她安全的抵达了新加坡, MSN 也回复了,心也安了....
虽然上网的时间只有半个钟,但也很满足了..
没关系啦!就只有 4-5 个月!!!!

宝贝,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噢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