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~任务完成~

240pm 接收到她的讯息说她到了 TOKYO 机场...
看下天气预测 11度 叻!会冷吗?
我带着宝碹的父母到巴士站,买了巴士票 330pm 去槟城后并带他们去宝碹最爱吃的BBQ PLAZA 吃午餐!
这一次不一样的是没人煮给我吃... 好怀念和她一起吃时不必自己煮的感觉^^
我们进餐时,我发现她的母亲闷闷不乐,话也不是很多说时,就知道一定是很担心自己的女儿....
而爸爸呢, 就一直的说,宝碹应该可以应付得来,一直问我她这个时间到了没,到了没!不知道在飞机上又有吃饱吗?吩咐我要告诉她好好照顾自己!这一切一切并告诉了我他的心也很忐忑不安。
而我呢,就告诉他们:"没事的,她会的”... 其实我又怎么会不担心呢?
我还记得他爸爸还一直说:“我们坐巴士,她就坐飞机”.... HAHAHA
回到家时,并觉得好孤单好害怕哦?也不知道为什么?我也很忐忑不安!
希望她真的可以顺顺利利到达 LOCHESTER....
也真的很奇怪的一件事就是竟然有人和他的名和姓都一样的人去 USA 叻!因为当她 check in 时竟然拿错机票给她,还好发现得早, 又不然去了 USA的 “荷兰” 也不懂!!︿︿

好了啦! 也是时候读书了! 
COMPANY LAW 我来了!! 

只好等待他的回复罢了!  

No comments: